close

今天來介紹建大入口站美食KOKO STONE

這趟去韓國沒有什麼特別的行程

只有一直想著在facabook上的美食專頁KOKO STONE一定要去吃而已

那天看完兔子的回歸showcase後肚子超級餓就和朋友決定要奔去建大吃了

建大入口站(건대입구역)附近其實很多美食啊~只是一直沒機會好好去走一遭!

先來報告地址 서울시 광진구 화양동 48-31 2층( 首爾廣津區華陽洞 48-31 2樓)

搭地鐵2.7號線到建大入口站,走一號出口出去直走第一個熱鬧的巷子右轉~

然後再在第一個巷子左轉,往左手邊上面看就可以看到黃色的KOKO STONE招牌了!

地圖>>

 001.jpg 

店面不大,桌數大概10來張~燈光也是偏暗的

不知道是不是去的比較早,大概只有六七桌的客人在店內

MENU就是有名的炸魷魚plus炸雞疊在一起!

炸雞是古早味炸雞~沒有裹什麼粉整隻下去炸的~

IMG_9207_副本.jpg 

口味就只有圖上三種,我們選了皇冠起司味,超辣!平常已經有在吃辣了,還是覺得超辣!辣哭!

IMG_9208_副本.jpg 

點了魷魚雞的話還可以搭配飲料做set~

IMG_9209_副本.jpg 

覺得吃不飽還可以點點別的東西~

IMG_9210_副本.jpg 

然後還有很多特別的飲料~

雞尾酒跟瑪格利酒

IMG_9211_副本.jpg 

朋友點了上圖中的SOMERSRITA

是濃濃的的蘋果香雞尾酒+蘋果啤酒!

不要覺得酒+酒很可怕~其實喝起來很甜酒味也不重,好喝喔~


不喝酒也可以點氣泡飲料

我點的是PEACH ADE~上面有顆棉花糖,不過就只是棉花糖本人啦!

除了飲料長相變可愛以外~就是普通的氣泡果汁啦!

IMG_9212_副本.jpg 


可愛的水蜜桃氣泡果汁❤❤

拍完照就可以把棉花糖拌進果汁裡面喝掉了~~

IMG_9214_副本.jpg 

 IMG_9216_副本.jpg 

朋友的蘋果酒

超大一杯的~朋友自己喝不完,我還幫她喝掉好多!

真的好好喝❤❤❤

要不是有點貴可能會想再來一杯,哈。

IMG_9221_副本.jpg 

小菜醃蘿蔔

IMG_9215_副本.jpg 

主菜來啦~~

整隻炸魷魚plus整隻炸雞!!!

看起來好豪華呀~上桌之後店員會讓你拍照然後就說他要幫你剪開囉!

IMG_9217_副本.jpg 

剪完之後變成這樣~上面還會撒些起司粉!

魷魚配上起司超級好吃的~一口接一口❤❤

IMG_9218_副本.jpg 

KOKO STONE還有一種特別的吃法唷

有點炸魷魚plus炸雞的話店家都會送這份生菜+卷皮還有兩個醬料

可以用卷皮包著生菜跟魷魚一起吃唷~

我一個人吃掉好幾卷.....

IMG_9220_副本.jpg 

魷魚下面就是古早味炸雞啦

大概就像是肯德基曾經出過的薄皮嫩雞的口感

但是因為魷魚味道太讓人驚艷了

炸雞味道顯得有點遜色~也可能是韓國好吃的炸雞太多啦

KOKO STONE的炸雞感覺沒有特別厲害就是..

IMG_9219_副本.jpg 

 

 炸雞配上滿滿的起司~

不過吃的速度要非常快!!

不然起司冷掉結塊味道就會變掉了~

IMG_9222_副本.jpg 

炸雞的底下還有鍋巴可以吃喔!

但是因為真的好辣~超辣~有醬料的地方吃超慢的...最後辣到吃不下放棄了哈哈哈

IMG_9223_副本.jpg 


我們兩個人點一份魷魚雞+兩杯飲料

肚子很餓的狀態下還吃不完~份量是蠻大的喔!

三個人大概剛剛好~

食物美不美味因人而異啦,我自己覺得很新鮮又可以吃到平常吃不到的

所以整體感覺是很棒的❤❤

(平常不是烤肉就是烤肉,不然就是烤肉......

IMG_9213_副本.jpg 

我們兩個人吃起來價位是這樣唷~

不知道是不是聽到我們用中文在聊天

結帳的時候老闆問我怎麼會知道他們店?

我說我在FACEBOOK上面看到的~

老闆說謝謝妳們過來,也請多幫我宣傳一下喔~

我說好的~~所以文章馬上生出來了~哈。


以上,久久才更新一次的韓國日誌❤




arrow
arrow

    켈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