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可以等到快開學再到韓國來的

但為了9/1的仁川韓流演唱會提早了很多天飛到韓國

以前來玩在找民宿的時候都以弘大新村為主

但考慮到之後還要拖著非常重的行李從民宿到學校就決定往地鐵圖下面一點的站來找民宿

最後找到了這間MONAI GuestHousehttp://www.monaihouse.com/c_ind.htm )

看過網站覺得乾乾淨淨又便宜,交通也蠻方便的沒想多久就訂下去了

實際來住了之後真的覺得很方便又很舒適!

而且老闆人很好~雖然不會講中文但是英文完全可以溝通!

 

來介紹民宿!

 

首先是交通:

 大圖 ( http://imgur.com/29BW749 )

未命名1   

MONAI GuestHouse的地點在2號線和9號線的堂山(당산)站(2號線跟9號線都會到的意思)

如果從9號線過來就走13號出口,如果從2號線過來就走1號出口,兩個出口方向是一樣的

只是9號線是從地下室搭手扶梯上來,2號線是從上面走樓梯下來

出了出口之後一直直直地往前走直到右手邊看到消防隊(停了很多消防車~很好認!!)的時候右轉

右轉進巷子之後看到GS25的時候左轉~不要過GS25喔!馬上就會看到MONAI GuestHouse的招牌了!

從出車站出口走到民宿大約10分鐘就可以到了

車站附近有些小吃攤販,也有24小時的麥當勞跟很多咖啡店!

IMG_5581_副本  

 IMG_5585_副本  IMG_5587_副本  

 

民宿的大門是透明的~走過去老闆就會幫你開門了。

民宿1樓2樓都有房間(3樓我沒上去..sorry)

我訂的是4人合宿房在二樓~

民宿沒有電梯得爬樓梯,不過老闆會幫忙搬行李上樓!

可是我行李超重的總覺得有點對不起他老人家...呵。

 

二樓走廊

IMG_2030_副本  

垃圾要自己拿到走廊去丟~還要分類唷!

IMG_2032_副本  

我的房間205號房~

MONAI有規定不可以鎖門,也沒鑰匙可以鎖XD

剛開始不知道所以有一天從裡面鎖門老闆超緊張的一直敲門哈哈

可是之後沒鎖門的日子也不覺得有什麼~住了很多天除了打掃阿姨跟老闆換床單之外完全沒有人會衝進來~

IMG_2033_副本  

 房間內部:

IMG_2034_副本  

玄關小小的,旁邊就是廁所

IMG_2035_副本  

 廁所小小的,只能淋浴,沒有附盥洗用品,上面東西都是我自己帶的~但是大牙膏不是我的,不知道是誰的...

 

房間內部:

IMG_2036_副本  

兩張上下舖~我住進去的時候左邊床有客人所以選了右邊下鋪..很亂的那個...

IMG_2039_副本  

床簡簡單單的,因為我到哪都能睡所以覺得睡起來沒什麼問題...甚至覺得非常舒服!

 

IMG_2038_副本  

大大的化妝台,下面有個小冰箱,冰箱旁邊的置物櫃可以放東西但不能鎖~

化妝台下面有吹風機可以用喔!

IMG_2040_副本  

沒對到焦ㅠㅠ

左右兩邊的床底下都有可以鎖的小置物櫃!重要的東西可以鎖著鑰匙帶在身上出門去~

IMG_2037_副本  

有衣架可以掛衣服,但我都沒用到,都直接掛床邊...

 

一樓交誼廳(?):

IMG_5572_副本  

老闆工作的位置~

 

IMG_5560_副本  

IMG_5561_副本  

IMG_5576_副本  

IMG_5577_副本  

IMG_5575_副本  

又沒對到焦ㅠㅠ

IMG_5573_副本  

IMG_5574_副本  

IMG_5580_副本  

房間內是沒有電視的,只有一樓的交誼廳才有電視

在這邊吃東西的時候就可以順便看電視~

禮拜天跟老闆一起在這裡看Running Man,老闆問我認不認識他們,我還跟他說Running Man超紅XD

 

這裡也有兩台電腦可以提供免費上網,但因為我自己有帶電腦就沒去使用過了

飲水機咖啡機微波爐這邊都有,也有現成的餐具可以使用(用完要自己洗喔!!)

三合一咖啡和茶包免費提供愛喝多少就喝多少!!

每天早上也有提供簡易的早餐~(要自己做喔!!)

 

下面的小籃子裡面有毛巾~每天都可以拿新的毛巾回房間!

IMG_5578_副本  

IMG_5579_副本

 

交誼廳也有一些旅遊資訊可以拿!

IMG_5568_副本   

IMG_5567_副本  

 

還有一個來自各國的旅客留下留言的留言板

IMG_5564_副本  

IMG_5569_副本  

100塊是我留的,老闆說之前的台灣旅客都沒有留~~我就意思意思一下XD

 

 

在這邊總共住了10個晚上真的覺得很方便

而且老闆也都會主動問有沒有要幫忙的地方

每天追著男生跑XD到很晚才回家,附近也還是都有人蠻熱鬧的不危險

2號線又會到很多逛街的好去處都不用換線很方便

雖然我都沒有去逛街啦XD

而且住了10個晚上大部分的時間都只有我一個客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旅遊淡季的關係...

只有4個晚上是有室友的,而且室友們全都是韓國人沒有外國人耶!

 

 

 

接下來~比較是重點(?)的追星很方便這件事!

先看地鐵圖!

大圖 ( http://imgur.com/JpoaJ5G)

 

未命名  

 

看圖就很好懂了吧???

從堂山站不管是要到可以看Music Bank的KBS(國會議事堂站)

還是要到可以看人氣歌謠的SBS(加陽站)

還是要到可以看M!CountDown的Mnet(數位媒體城站,網站翻譯怪怪的..)

都非常方便!

如果要卡位排進放送搭第一班車去也綽綽有餘~(當然看各團粉絲程度啦..有些還是得夜排的..)

這幾天跑了Mnet看Open Studio也去KBS接Music Bank上班

很晚出門也都還是看的到~

總之就是個方便舒適又好追星的民宿!!!!! 

 

 

MONAI GuestHouse網站 ( http://www.monaihouse.com/c_index.html )

網站有中文,價錢跟房型也都寫得很清楚喔,住的久還可以打折♥

 

 

 

 

arrow
arrow

    켈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