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廢話一下..

 

 

8/30出發到現在不知不覺一個月過去了

來的每一天幾乎都在狂奔也不睡覺ㅎ

近友們應該都知道追行程的日子本人的行程也是很可怕的ㅎ

 

託很多朋友的福去了很多第一次去的地方

嗯..就電視台之類的..

這一個月除了電視台行程沒有別的了...

託了很多朋友的福做了很多第一次做的事

嗯..去電視台看放送接送上下班之類的...

我真的很弱ㅎ

 

8/30開始每天都在跑

 

8/31~9/1 為了仁川韓流演唱會差點冷死在仁川

本來一直掙扎要不要去但是想到有兩個小孩生日還是決定去了

 

IMG_0200_副本

 

一去就是比原本預定的時間提早10幾天

因此有了一個人住民宿的經驗

不過那沒什麼..很簡單也很無聊..迷妹走到哪過的都是一樣的日子...

 

IMG_2036_副本  

  

 

9/3 去了原本以為很難進去的偶像運動會

只能說這種活動真的很神奇ㅎ

各家粉絲比大聲

各家偶像比誰粉撒好

該看的一次看齊很滿足

IMG_3720_副本  

 

9/5 去看了台灣之光(?)劉憲華的Open Studio

EXO當天也有錄影但是是在亨利之後

保全要EXO飯把位置先讓給亨利飯

不過很多都不願意讓...蓋可怕

在外面聽不到裡面聲音也不知道在幹嘛

因為位置一直被裡面的超大電視以及工作人員擋到

為了拍一些自我滿足的照片得整個人趴在地上還要被EXO飯用工作梯頂我的背

但是還是有遇到很好的EXO男飯借我器材and在我不夠高的時候幫我拍

第一次看到扛著工作梯的人們本人只能說神奇其他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不看亨利也別頂我啊,我看完就走了又不搶你位置...

晚上讓朋友帶著認路去CUBE然後看到了BTOB回公司♥

IMG_5461_副本  

 

9/6 

第一次去音銀接上班

因為還是有EXO飯所以覺得可怕

該拍的沒拍到倒是拍了些本來不知道要來的ㅎ

因為沒有關心的人在線上就懶得查誰要上節目

IMG_5556_副本  

 

9/7 

第一次去音樂中心

最遠的電視台...

一大早趕去找名單但發現自己手機沒辦法傳MMS

所以去拜託旁邊正在傳的韓飯妹妹幫我傳

我其實只跟他說了我是外國人,簡訊沒辦法...

(還沒講完,而且其實跟是不是外國人沒關係是我手機本來就怪...)

她就立刻跟我說沒關係我幫妳傳~

人真好ㅠㅠ

第一次進電視台覺得神奇

但是人太矮了要一直從縫縫中看人好累ㅎ

2013-09-07 12.26.51  

 

 

9/9

搬進學校宿舍

從民宿搭計程車到學校

一直找不到國際教育學院

司機伯伯很好心的幫我拉著行李直到找到他才離開

學校很多講中文的工作人員所以找到之後就沒什麼障礙了

宿舍也很棒比民宿還大立刻弄成迷妹模式ㅎ

2013-09-09 15.16.28_副本  

 

9/11

到學校分班考試

越寫越難到後面都不知道自己在看什麼在寫什麼了...

 

9/12

又去了Open Studio

這次是去看BTS~看完之後手機就壞掉了不知道後來還有FM回到宿舍之後自己在那邊覺得難過

IMG_5918拷貝_副本  

 

9/14

來了個很可怕的中國女生室友使我每天都在精神崩潰邊緣

之後和她鬧的不愉快她索性搬出去跟朋友住了幾天

中秋放假結束之後就立刻跟學校申請換房間了...真是做了好幾天噩夢

 

9/15

去了人氣歌謠看放送

當天還有BTS的mini fanmeeting一整天都很美好♥

IMG_6518_副本  

 

9/16

語學堂開學

分到3級班並且跟在我報名之路一直幫忙我的已經在崇實大學上課的台灣同學同班

lucky

不過因為跳了一級上課有點吃力

但是又不想回去念二級浪費時間所以還是不換了...

2013-09-16 08.45.19  

 

9/17

同學帶路去了東雨家的辣章魚店跟在中的咖啡店!

還認識了新朋友♥

IMG_8446 (2)_副本  

IMG_0008 (2)_副本  

 

9/22

又去了人氣歌謠~預錄和本放都去了

預錄順便看了BTOB本放還有GD可以看ㅎ

然後事後又有個car meeting 心情大好♥

IMG_5930_副本  

 

9/23

來了將近一個月終於和在韓國生活的朋友見了面

聽了很多有趣的事情

不過這朋友太忙了好難見喔

SAM_2563-2  

 

9/24

新生入學說明會+小幫手聚會

跟學校申請了도우미 (小幫手)
主要是崇實大學本科大學生幫助留學生在韓國的生活並且練習對話等等,每週至少要見一次面,一次要三小時,並且把兩人活動內容寫成報告交給學校

不過這天我的小幫手沒來隔天才見到面

是男生讓人壓力有點大ㅎ

聚會的時候會喝酒的大家就不停地喝

老師跟學生在一起吃飯喝酒的畫面很有趣ㅎ

院長也努力地跟大家講話,個小幫手們也努力地跟大家講話

感覺都是很棒的人

IMG_6034  

 

9/25

去辦了外國人登錄證和去銀行開戶

在出入境管理局那裏的銀行只需要護照就可以順利開戶

還有專人會幫妳把資料都填好非常方便

只是辦外國人登錄證真的要排隊等好久好久好久...

天氣也開始變冷了而且是一下子就冷的很恐怖我沒衣服穿ㅠㅠ

 

9/26

去MCD!

結果又要傳MMS又一個人在那邊到處求救!

然後認識了兩個新朋友同個國家追同樣的人還讀同個學校ㅋㅋ

回家之後室友就搬走了所以心情很好呵呵呵

 

9/27

第一次接BTS音銀上班!

搭第一班車出去真的要冷瘋...

不過有順利接到就什麼都沒關係♥

放學後去看本放結果進不去~只好默默地到停車場外等下班...

IMG_6180_副本  

 

9/28-29

釜山匆忙的觀光+Beautiful Show in Busan

之後再報告♥

 

9/30

滿一個月的今天...♥

一如往常的放學就直奔電視台...

今天去阿里郎TV看了simply kpop錄影♥

位置很好然後小孩家Dancer就站在我旁邊讓我有點不知所措ㅎ

 

 

 

 

這中間有人看了之前寫的報名學校的艱辛之路的文章來問我問題

覺得自己也是靠別人幫助才能順利過來的所以也要好好幫助別人

雖然一直在跑電視台但是該上的課都有上!

不過來了一個月居然都沒有認真地觀光也沒有認真地吃東西好像很奇怪ㅎㅎ

沒辦法窮鬼都不能吃太好只能跑跑那些不用錢又很划算的放送節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켈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