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留學該做卻忘記做的事情

1. 開花旗銀行戶頭
花旗銀行在韓國也有據點所以可以直接領錢
根據朋友經驗領錢的匯率跟直接拿台幣到換錢所換錢的匯率沒有差很
我不知道這個所以沒有開戶
手上只有富邦中國信託跟國泰世華,領錢匯率都會很差而且會扣非常多額外的錢
來了之後生活費是用國際匯款匯到韓國戶頭結果也是被吃掉很多哩哩摳摳的錢好幾千塊台幣就沒了ㅠㅠ
有花旗銀行的戶頭的話裡面的台幣在這邊可以直接轉成韓元領出來比其他方法都還要省錢..
如果沒有要來常住但常來玩的也可以去開個戶放點錢啦避免在這邊買到破產回不了家

2. 網路
我只帶電腦就來了完全沒想說這邊到底有沒有網路給我用哈哈哈
其他學校我不知道
我們學校不管是校舍還是宿舍免費WIFI都只有本科大學生可以用
語學院學生是拿不到密碼不能用的~~~
其實也是有弱弱WIFI可以連但是因為我房間在角落完全連不到~
宿舍裡面有網路孔可以插但是四個孔有三個是壞掉的
要修理還要跟阿鳩喜解釋很麻煩就不修了哈哈
在壞室友離開之前網路孔一直是我霸佔的
新室友來了之後兩個人都要用孔就不夠了!!!
但是新室友有一台 http://www.dlinktw.com.tw/product_view.asp?subMenuCode&sno=JQGJMO 這個!!
只要有電全世界都可以用他的WIFI!! 第一次知道這東西XD
如果想要暢行無阻還是買一台這個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켈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