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崇實大學使用的是首爾大學編的教材~

上了1級.3級.4級很明顯感覺的每一級教材都變難很多~

2級沒上過不清楚...因為在台灣上完1級來這裡考試就被分到3級去了~

但是讀3級的時候沒有什麼太大的障礙~

17206

 

學校的課業聽說是比其他學校來的重的

讀梨大的朋友作業好像沒有崇實大來的這麼多

(不要問我其他學校怎麼樣啊~我沒去過怎麼會知道呢~)

 

每天上完課之後都會要大家寫這個~

查出每個單字的意思並且造句,看起來很簡單寫起來也是很花時間的~

有些字連中文都想不出該怎麼造句了更何況是韓文,哈。

17208  

 

還會有這種文法練習~通常上課的時候會先練習寫幾題或者用口說練習

寫不完的就當作作業去寫~

17209  

 

最可怕的是這個!!!!!!!!!!!!!! 作文~~~~~~~~~~

每次收到作文作業都會先哀號..

初級(1.2級)要寫到400字,中級(3.4級)要寫到600字~不是普通的痛苦,哈哈。

交不出來老師們可是會一直討的~~因為平常的作文常常會是學校期中期末的考試題目!!

17205

 

每天的小考~

考的都是前一天的內容,只有10題的複習考~

17207  

 

如果有"稍微"認真的讀書的話是不會覺得壓力很大~

完全不讀的話就沒辦法囉ㅎㅎ

學校老師很好~知道我平常都在幹嘛(?)所以很放任我,哈哈

甚至說你想要去哪裡要請假沒關係!只要카톡傳來跟我說一聲我就讓你去~很棒吧?

可是我該做的作業都有做喔~請假的日子也會自己先讀好喔~

如果不是完全以讀書為目的來讀書的話請自己衡量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켈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